只要还在同一条路上,终究会相逢的。

《当罗浮生喝醉了酒》-生井

罗浮生×井然

*ooc严重!一发完

*来源刷抖音时突然出现的灵感

*无逻辑,介意勿入!!

*文章略沙雕,介意勿入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要井然说,罗浮生简直就是一个非常不让人省心的恋人,偏偏自己就栽进去了,能怎么办呢,宠着呗。


罗浮生是一个极度没有安全感的人,自从和井然在一起以后这种感觉似乎被放大了十几倍,就算井然现在在自己身边,他也会害怕井然会离开自己。

这或许是来源于小时候,在罗浮生很小的时候,父母就离他而去了,在东江,一个小孩孤零零的,如果不保护好自己,大概早就连尸首也不知道在哪了吧。

也不知该说罗浮生运气好还是运气不好,一个人在东江的第二年,他被洪家收养了,从这以后,罗浮生成了洪家最锋利的刀。

他就这样日复一日的帮助洪家,可以说,没有罗浮生,洪家就不会那么快在东江强大起来。

或许是罗浮生的强大遭到了很多人的嫉妒,越来越多的人想除掉罗浮生,那段时间罗浮生手中的刀几乎一刻也没有停下来。

或许该说罗浮生可怜吧,在这个时间里,他经历了兄弟的背叛,义父的不信任,被逐出洪家……到头来,这么久真正在自己身边的,居然只剩罗成这个兄弟,那段时间可以说是罗浮生被洪家收养以后最黑暗的日子了吧……

直到,罗浮生遇到那个带着光一般的男人,井然就像罗浮生在黑暗中那炽烈燃烧的火。


“然然,你这次去意大利多久回来?”说实话罗浮生真的不想井然去意大利,这样自己就看不到然然了,而且听说井然和他前女友就是在那里在一起的,有点吃醋!

井然看了看罗浮生委屈的表情,哪里会不知道这家伙估计又开始胡思乱想了,连忙伸手揉了揉罗浮生的头。

“只去五天,去那边交接一下工作就回来了,浮生乖,在家乖乖等然然回来!”

“五天,这么久啊,那我不是五天不能看到然然了……”说到这里罗浮生越发委屈了起来。

井然知道罗浮生一遇到关于自己的事就像个孩子一样,极度没有安全感,明明是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阎罗王,偏偏在感情这方面脆弱的不得了,越是看到罗浮生这样井然越是心疼,他想,或许可以把时间缩短一些。

“那然然早点交接完就回来了好不好?”井然说话时不禁轻柔了许多,要是井然工作室的人看到估计是要惊掉眼珠子了,自己高冷禁欲的boss什么时候那么温柔了?!

罗浮生自知井然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忙,自己也是不能得寸进尺的,便点点头答应了。


在井然去往意大利的第一天,罗浮生就趴在重旁边扒拉着自己的手指头数着,时不时还看看时间。

“然然还有四天十六个小时才回来……”

罗成一进来就是看到这副模样,不禁扶了扶额头,这还是那个叱咤东江的大哥吗?

“哥,待在家里太闷了,正好今天有隆福戏院的新戏,要不要去听听?”

罗浮生一听有戏可以听一下子便来了兴趣,麻溜的起来了。

‘果然嫂子说得对,只要带大哥做点什么事情大哥就不会整个人和焉了一样了,果然机智!’罗成心里想。


等到距离井然回来的最后一天,罗浮生实在忍不住了,不知道哪里来的狐朋狗友就把罗浮生哄骗去美高美喝酒了。

这边井然看了看那些工作,也交接的差不多了,收拾收拾就能回东江了,于是立马叫了人赶紧订了最早回去的票。

再回到罗浮生这边,罗成来回不停的踱步,心想完了完了,这下完了,自己可是答应好井然要看好罗浮生,绝对不能人罗浮生碰酒的,自己今天就是和人约会的功夫,自家大哥就喝成这样了,这可怎么办啊!!

等下了飞机的井然看到的就是喝得烂醉的罗浮生,噢,嘴巴里还说着胡话。

罗成不好意思的看着井然“那个,嫂子,我绝对不是故意没看好大哥的,我就……就约会了一下午,谁知道大哥就去喝酒了……啊我错了错了。”

罗成看井然抬起手以为井然要打自己了就下意识的怂了。

结果……

“人,给我,罗成你回去吧。”

罗成看着面色不善的井然,就知道大哥今晚惨了,于是利落的,人给井然,自己马上跑了,此时不跑,更待何时啊!

罗浮生看着跑远的罗成,无语了,自己虽然醉了,但是还是有意识的好吧,就这么抛弃自己大哥真的好吗?

“然然~”

“进去,外面冷。”

罗浮生瘪了瘪嘴,好呗,被媳妇凶了。

进去以后井然给罗浮生倒了一杯水,示意罗浮生喝掉。

罗浮生照做了,只是,这杯水有点烫。

“然然,烫。”

“忍着。”

井然无视罗浮生向自己投放过来的可怜兮兮的眼神。

然后估计是罗浮生酒劲又上来了,又开始胡言乱语,井然很无奈,但还是认命的开始收拾罗浮生,期间他真的很想打死罗浮生,对自己上下其手就算了,也不知道哪里学来的这些话。

下面,请欣赏喝醉后的罗浮生!

“然然,我和你说噢,你现在不珍惜我,等过了这个村……”

“嗯?过了这个村怎么了?”

“嗝~我就在下一个村等你,我不管,我就是赖上你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然然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,你是不是外面有别的男人了呜呜呜,不管,你别想和我分手!”

“罗浮生你一天到晚都看的什么狗血电视剧呢!?”

于是,井然第二天累的腰酸背痛,不是那种腰酸背痛,是照顾罗浮生照顾的腰酸背痛(bushi我在说什么)


评论(14)
热度(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